作者 zippy (長腿叔叔) 站內 childhood
標題 怪ㄎㄚ
時間 Sun Jan 13 13:00:07 2002


幼稚園大班時
不喜跟那些幼稚的小孩玩幼稚的遊戲
總是獨自徜徉在偌小的校園中
看看落葉 輕輕嘆息
不知道在耍什麼多愁善感
又曾以瘋女十八年的裝扮(一頭亂髮 小YG衛生衣褲)
出現在自家巷子
像在尋寶似地東瞧西看
找石頭下面的東西

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丟臉
深深覺得小孩子是一種很妙的動物

--
※ Origin: 神秘地帶
◆ From: 61-224-45-137.HINET-IP.hinet.n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 clayjar (曲終人散) 看板 childhood
標題 Re: 怪ㄎㄚ
時間 Sun Jan 13 16:47:57 2002

※ 引述《zippy (長腿叔叔)》之銘言:
> 幼稚園大班時
> 不喜跟那些幼稚的小孩玩幼稚的遊戲
> 總是獨自徜徉在偌小的校園中
> 看看落葉 輕輕嘆息
> 不知道在耍什麼多愁善感
> 又曾以瘋女十八年的裝扮(一頭亂髮 小YG衛生衣褲)
> 出現在自家巷子
> 像在尋寶似地東瞧西看
> 找石頭下面的東西
>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丟臉
> 深深覺得小孩子是一種很妙的動物

幼稚園大班啊....

那時候我正享受無憂無慮的生活
每天中午回家後 寫完作業就猛玩
最常跑到魚塭
或是在已經收攤的菜市場玩捉迷藏 黑漆漆的一片
躲起來暴好玩

要不就是在整條街上玩
這就不是開玩笑的....會找死人吧...暴走捉迷藏
我們都會走小路 ( ㄊㄤ四聲 路 )
這時當鬼的就很慘....所以這時候就會有兩個人一起抓
然後最後要跑壘就爆刺激.......

太好玩了

--
※ Origin: 神秘地帶
◆ From: 140.119.217.15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 不告訴你 (猜猜我是誰 ? ^o^) 看板 childhood
標題 Re: 怪ㄎㄚ
時間 Sun Jan 13 18:39:47 2002

※ 引述《zippy (長腿叔叔)》之銘言:
> 幼稚園大班時
> 不喜跟那些幼稚的小孩玩幼稚的遊戲
> 總是獨自徜徉在偌小的校園中
> 看看落葉 輕輕嘆息
> 不知道在耍什麼多愁善感
> 又曾以瘋女十八年的裝扮(一頭亂髮 小YG衛生衣褲)
> 出現在自家巷子
> 像在尋寶似地東瞧西看
> 找石頭下面的東西
>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丟臉
> 深深覺得小孩子是一種很妙的動物



我比你猛 我小時候是在外面洗澡的
我也常常夏天晚上 是只穿一條內褲在外面跟鄰居聊天的
明明就是愛賴床 可是會為了那十分鐘短短卡通起床
還會為了蠶寶寶沒東西吃爬牆都摘別人家的桑葉

--
※ Origin: 神秘地帶
◆ From: 暱名天使的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 clayjar (曲終人散) 看板 childhood
標題 Re: 怪ㄎㄚ
時間 Sun Jan 13 18:56:35 2002

> 我比你猛 我小時候是在外面洗澡的
> 我也常常夏天晚上 是只穿一條內褲在外面跟鄰居聊天的
> 明明就是愛賴床 可是會為了那十分鐘短短卡通起床
> 還會為了蠶寶寶沒東西吃爬牆都摘別人家的桑葉
> 也會不辭辛勞從家裡帶雞糞去學校幫自己班種的小綠豆施肥

我也有在浴室外洗澡過
記得是夏天中午 天氣很熱
好幾次我媽索性叫我們在家門口當街洗澡
小男生的裸體就被左右鄰居和行人看光光
偶爾 這一招還被當成處罰...
脆弱的自尊心就降子被踐踏.
原來大人整小孩的方法這麼有創意


--
※ Origin: 神秘地帶
◆ From: Gary.dorm9.nccu.edu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ckie0928 的頭像
    muckie0928

    carpe diem

    muck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