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antonio (卻道天涼好個秋) 站內 childhood
標題 Re: 國小坐我隔壁的女生
時間 Mon Dec 31 18:07:15 2001

> 坐我旁邊的女生,我恨死他了(雖然不是她的錯)
> 下課被堵,走在走廊被故意撞,被絆倒
> 我悲慘的小六下學期的生活就這麼持續了三個月
> 我轉進她們班沒多久
> 就傳出她對我有意思
> 早上黑板上就有一個愛心,
> 一邊是我的名字,一邊是她的
> 旁邊還寫著:XXX喜歡OOO
> 不只是同學,就連老師也來湊一腳
> 每當她被問到不會的問題
> 老師就會說:你不會啊,那就叫XXX來救你好了
> 然後全班就會往我這邊看
> 如果我會就算了
> 如果不會,老師又會說:XXX你要加油啊,要不然以後怎麼保護女生呢?
> (去,關我屁事啊)
> 下課走在路上,同學還會故意推它來撞我,然後說:哀而,男生愛女生
> (靠,我對她根本沒興趣)
> 這些,都還好,都只是些玩笑,我 還可以忍受
> 但是,到了小六下,真正悲慘的日子來到
> 就在某天中午,有人送來了一支花,說要給她的
> 結果,全班都認為是我送的
>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啥時有送花給她
> 將將..謎底下午終於揭曉
> 原來是別班的"大哥"送的(那時候的小學生在想什麼啊)
> 不知道是哪個大嘴巴
> 把那個無聊的事告訴那個"大哥"
> 害我從此不得安寧
> 既然是大哥,就代表他在班上有一些"勢力","手下","鷹犬","爪牙".....
> 所以從此以後,我抽屜裡的課本會有別人威脅的字跡
> 每天早上我的桌子椅子上會有很多人的腳印
> 放學回家有人在路口堵我叫我放棄她(我做了啥??)
> 跟老師講了,沒用
> 事情才平息了幾天,又開始了
> 這這..........
> 不過有天,我真的發火了,
> 直接殺到那位大哥班裡
> 跟他把話講清楚:我不喜歡她,所以不要再來惹我了
> 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??
> 沒有
> 隔天,我的桌上在沒有腳印
> 我抽屜的書也沒有新的威脅字眼
> 下課也沒人堵我
> 不過,那女生卻拿著粉筆把桌子切成一半
> 不准我越界
> 只要我的衣袖超過一點點,
> 她就會捏我,然後瞪我一眼,再罵我一聲臭男生
>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,回罵她臭女生
> 從此,我成了全班女生的公敵
> 因為她們認為我是負心漢(但從頭到尾我什麼都沒做啊)
> 就這樣,我的國小生活就在全班女生的敵視中
> 悲慘地結束
是我也


不要懷疑,XXX就是我


我也曾經可愛過



















--
長長的路上
我想我們是朋友 
如果有期待 
我想最好是不說
--
※ Origin: 神秘地帶
◆ From: 140.119.27.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ckie0928 的頭像
    muckie0928

    carpe diem

    muck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